粉色飞梅

东方芜穹版的《灵藤舞》(注意:改动了《海草舞》的部分歌词,仅供娱乐而已)

像一【株】 【灵藤】 【灵藤】【破土而出】


【灵藤】 【灵藤】【狂风】里舞蹈


【灵藤】 【灵藤】管它【电闪雷鸣】我有我【龚常胜】


对着【天道】说我不服输


押上了性命做赌注


也曾和【魔修】【打过架】(指家主大人和顾芓栖的战斗)


早已看透那些套路


留一点真就足够了


喝过最【甜】的酒(指家主大人喝过东方纤云的仙果汁)


也【撩】到过最高傲的妞(指家主大人在担心胜儿伤势和搂住飞星的时候,本来面瘫的算天露出了笑容)


随性得像个【花花公子】


也【痴情】得像个傻子(指穹哥对胜儿的感情)


我走过的黑暗与孤独


受过的背叛和无助


却依然参不透这心魔


只学会了率性而活


你我都是这茫茫人海中


渺小不起眼的那一棵草


但谁说【区区丹修】


不可以做【大师兄】


你我只是这茫茫人海中


不知天高地厚的


那一棵草


所以不要烦恼开心就好


用力去爱用力微笑


人海啊 茫茫啊随波逐流浮浮沉沉


人生啊 如梦啊【胜儿】你在哪里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