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飞梅

【参与活动】共十五张图,不过这里只能放下十张。
《我家的神兽奶爸》是脑洞玄武·东方芜穹/青龙·东方纤云如何带大还是婴儿状态的神兽幼崽朱雀·龚常胜和白虎·印飞星的日常生活。
比如奶爸穹哥将幼胜兜在自己系在胸口和肩膀的绿绸缎里照顾,遇到下雨天将自己的披风当雨衣,给胜儿挡雨用,自己被淋湿。
《四神兽之殇》是脑洞当白虎和朱雀长大后离开了玄武青龙,去天安排的地方镇守一方。有一天,白虎最先出事,他中计魔化了,天派青龙去杀他,青龙没有遵从天的命令,用龙珠帮白虎压制魔化,并发现原来背后是天的阴谋。天是想让四神兽自相残杀,从中获利。朱雀也不幸中计被天毁了视觉,玄武心灵感应后去救,结果天用威胁玄武去杀违抗命令的青龙。玄武假装和青龙打斗,其实他们暗中都决定要纷纷反叛,与天斗。玄武救到已经瞎了眼的朱雀救下,并把自己最强的防御法器放在朱雀身上后让青龙带朱雀和白虎先走,自己断后。玄武靠自己身上最后一件具有攻击性的法器去战斗,最后战死了。战死的神兽肉体会消亡,但是灵魂会转世。所以朱雀之后只找到的穹哥遗物是一截破碎,并且被血染红的丝带。
当然在此期间,天依旧对剩下的三个神兽进行斩草除根地追杀……
胜儿战死后他的肉体自燃,进行了涅槃转世。濒死的青龙和白虎是拉着钩,许下下一世一定要再次相遇的愿望进入转世。他们都由神兽转世为人,在平行的兄坑世界里重逢,继续进行逆天而行的斗争……
隐藏脑洞为:1青龙给白虎吃了自己的龙珠来压制他的魔化,也就是说青龙白虎一起战损的时候,那个长得像仙果的红色龙珠还在飞星肚子里,转世的飞星种的仙果被纤云偷吃是因为还前世的“债”
2.玄武是四神兽与天战斗过程中最先战死,而转世为人,所以他是三人年龄最大的 。
3.玄武穹哥的披风被我YY取名为“九宫”(因为我觉得那部分代表玄武身上的乌龟的龟壳防御属性)另外他系在身上的绿丝带被我YY取名为“九天玄绫”(因为我觉得那部分代表玄武身上的有攻击性的蛇属性)
补充沙雕小段子:
玄武和青龙把人类世界的《七龙珠》看完了后。两人默契地进行互动。
只见穹哥双手合成花萼状,把花萼手放在腰间,在双手掌心聚出一个光球。打出时为一个蓝光弹,通常都有一条尾巴,像流星一样。并喊道“龟太气功!”
纤云也抱出七颗雕有星星图案的仙果(因为青龙只有一颗对他来说十分宝贵的龙珠,所以cos道具只能用仙果代替)。
纤云说道:“说出你的愿望,任何愿望我都可以帮你实现,不过只一个!”。
然后穹哥和纤云都相视一笑,一起发出“哈哈哈”的笑声,并且相互“商业互吹”。
纤云:“家主大人模仿的姿势加上特效还原度超高啊”
穹哥:“美人的本来身份简直超级适合cos这个角色呢”
路过的白虎和朱雀全场看完了两人表演后,飞星吐槽道:“进一步确认,我家和你家的奶爸不仅脑子有坑,而且还有中二病……”
胜儿开口道:“印兄,龚某突然想起芜穹和青龙前辈邀请过我一起加入的,说我头发颜色适合cos赛亚人,印兄知道赛亚人是什么吗?”
飞星:“……”

评论(4)

热度(2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